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讨鬼传:极》体验版信息一览 试玩内容汇总

发布时间:2014/6/6 14:18: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路过一只兔子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进入

  本人psp版,下面是个人总结的一些试玩版的信息:

  1、你只能在接任务的大厅和自宅之间走动,无法到村里去。

  2,试玩版提供四种武器和一套防具以及五种魂,且无法自己制造武器和防具或升级魂。

  3,武器为太刀,薙刀,金碎棒,铁炮四种,有教学。

  4,可以选择头盔是否显示。

  5,可以一起刷怪的npc与一代一样,新npc未出现。

  6,玩了没多久,初始任务5个,全部解决后可以再开启3个,初始五个任务是杂鱼,蜘蛛,炎魔,新怪鸟,新鬼狐。

  7,可以和基友一起组队刷怪,方法与前代一样。

  8,没有物品栏,就是说你打到的东西全部交公,自然也就没法做什么了。

  9,没法使用钱箱祈愿。

  10,可以对队友npc下达指令,攻击重视,防御重视,集合。

  11,在接任务旁的武器架,按任意方向键可以拉近镜头观看角色装束。

  12,防具可以更换颜色!不过是要选择不同的防具的,防具的参数都一样所以没啥特别的,可以看出来暗荣有在服装上下心思,如果能在正式版中改成像怪物猎人上位套装一样可以任意变色,那就更好了。

  13,鬼千切,极是单独一条计量槽的,而且发动时身边必须有其他角色,可以发动时角色之间身上会出现一条淡紫色的带子连接,目前还没摸清楚计算方式,不过发动时身边的角色越多越好。为啥?因为这个相当于每人各放一次鬼千切,我用这招打的炎魔在地上硬直了差不多有两分钟。

  14,铁炮千万别单刷!

点击进入 讨鬼传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