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中文汉化版游戏下载

发布时间:2015/8/3 17:00: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addyjin

来源:扑家汉化组

  游戏原名:Persona 3 Portable

  汉化小组:扑家汉化组

  汉化程度:完全汉化

  发布日期:2015-07-25

  游戏容量:1.29G

论坛下载地址

  汉化说明:

  一转眼P3P开坑已经快要1年多了。从最开始的许愿,到最后的测试,有无数女神系列粉丝献上了自己的热情,先在此对大家说声感谢。

  负责本作的两位破解大大,KenTse和w酱非常敬业,任劳任怨,给他们点个赞哈。

  翻译菌们也是各种给力,大家在一起合作得很愉快,6个月就完成了本作的初翻工作。

  虽然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到本作的剧情,校对工作花费了差不多1年时间(才不会说对到最后才发现P3P的文本量远超我最初的想象呢),测试工作也是抱着尽可能多修复bug的心态进行了2个半月,但我相信这些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接下来必须表述一下我对本作的怨念!从刚开始学日语到正式开坑前,本作都是我的有生之年。因为每当我一玩日版P3P,老公就会一起凑热闹,然后以看不懂剧情没意思为理由放弃,最后还不忘问我什么时候能把它汉化掉。所以,在看到扑家真的要开坑时着实很开心,也第一时间从P大手里把坑给抢来了哈哈。这次能见证和参与本作的整个汉化过程也算是完成我的一个心愿了哈~

  各位汉化组的成员也等这一天好久了,纷纷出来冒泡,如果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请无视。

  汉化感言:

  窓辺七海:【Persona!】

  w酱:虎狼丸prpr!

  Cerises :爱我必罢课!!!

  seventy_yo:不就是一个月亮么,看我用单手把它推回去!!

  潜水十字架:非常喜欢P3这个作品,能够加入汉化组和大家一起讨论合作真的很开心~特别是最后喵姐校对真是辛苦了 > < 希望汉化后能有更多人喜欢P3,以及很多commu剧情真的很棒,大家千万不要忙着跑主线错过了呀!

  fumika_zero:遥想当年买回PSP之后,P3P是头一批进驻记忆卡的游戏,从那之后我就一头跌进了女神系列的大坑……这次能参与汉化也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想,而且还翻译到了本命·绫时的commu,大满足!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多多安利,一起来催A社出P3D!(咦

  蝶oko :P3P从项目建成再到完成跨时很长,实在不容易,其中喵姐功不可没!很荣幸能为P系列汉化贡献绵薄之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玩来了解这个作品!P系列绝对不是高冷作啊啊(哈?

  最后,衷心祝大家能在P3P的世界里玩的开心~

  汉化名单:

  破解:KenTse、w酱

  翻译:seventy_yo 、潜水十字架、窓辺七海 、阿津、画框先生

  fumika_zero 、bleachgzh 、Cerises 、六角イツキ、venlo、蝶oko 、玎珰喵

  校对:玎珰喵

  美工:w酱

  测试:拉维、seventy_yo、蝶oko

  许愿:Amelia、wenzewei、viphh260、thest、lisi

  游戏截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