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游戏:如何玩ISO/CSO游戏

发布时间:2009/4/29 15:12: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注:以下说明只适用于已经被破解了的PSP主机,官方系统版本无法实现。

  自从PSP进入自制系统的时代之后,玩PSP游戏再也不用像以前那么麻烦了。只要上网找到想玩的游戏的ISO或CSO放到记忆棒对应的文件夹里直接就可以玩。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如何用PSP玩ISO/CSO格式的游戏。

首先来介绍下什么是ISO及CSO

  ISO文件:以ISO为扩展名的文件,是对光盘的整盘复制的镜像文件。这个格式的文件包括了原始光盘里所有的数据,所以也会有很多没有用的垃圾文件。

  CSO文件:对ISO文件进行再次压缩得到的文件。特点是体积大幅缩小,不过负面效果就是读取数据时间会稍微长一些。

如何判断下载下来的文件是不是ISO/CSO

  在复制到记忆棒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文件的格式。具体方法为:打开“我的电脑”—在最上面的一栏里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一向的勾去掉,这样就能够看到文件是不是ISO或CSO文件了。

将ISO和CSO拷入PSP的记忆棒中

  下载下来游戏之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文件复制到记忆棒里,保存到记忆棒根目录的ISO文件夹中。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游戏栏目的记忆棒分栏里看到对应的游戏了。

 

  运行该项即可开始游戏。

提示

  偶尔会遇到游戏无法运行的情况,这时请先检查文件名是不是中文名,如果是中文请改成英文名试试。或者更改一下自制系统的游戏引导模式,具体操作参见XMB菜单功能说明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