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周边:M2记忆棒 支持PSPgo

发布时间:2009/7/10 11:21: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M2卡是索尼和SanDisk联合推出的新式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M2),在2006年3月开始上市。PSPgo所支持的扩充记忆棒即为M2记忆棒。

  这种M2记忆棒与Mirco SD卡类似,采用超小电路设计,专门针对大容量、小体积的移动存储需求,重量仅16克,外形尺寸为15×12.5×1.2mm,体积约为PSP1000-PSP3000所使用记忆棒的四分之一。

  通过M2适配器,M2记忆棒可以“化身”成普通记忆棒(短棒),使用在索尼PSP1000、PSP2000以及PSP3000上。

上图左为M2记忆棒 右为可使M2转变为记忆棒(短棒)的M2适配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