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FF系列最有魅力的角色 关于萨菲罗斯的一生

发布时间:2013/5/12 7:33: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20062821

  纵观《最终幻想》系列14部正传,要说哪款游戏可以被称为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作品,我想很多人会说出《最终幻想7》这个名字。该作于1997年在PS平台上推出,系列首次采用了3D模型,在那个时代,游戏的画面已经非常惊人了,精彩的过场动画更加刺激着玩家们的感官,游戏剧情跌宕起伏,每名角色都设计的独具个性。这样一款作品已经成为了PS1时代RPG的标准,而在游戏庞大的故事剧情中,有一名角色是故事的中心,他的每一次出场都让玩家们记忆犹新,他不是游戏的主角却赢得了更多的人气,他就是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原本为神罗公司一级士兵,被称为传说中的英雄,其强大的实力让对手胆寒,而此前接触过他的人都发现他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萨菲罗斯其实原本性格非常好,风趣幽默,由于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实力比别人强还会一马当先的去接受困难的人物,保护同伴。这样的性格加上英雄的称号肯定会吸引一些有志青年崇拜,游戏的主角克劳德便是其中之一。

  身为普通战士的克劳德第一次执行任务就和扎克斯与萨菲罗斯被分为一队,任务的地点就是克劳德的故乡尼布尔海姆。在任务当中,萨菲罗斯还对克劳德照顾有加,让克劳德对这位心中的偶像更加崇拜。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他意想不到,原本样样优秀的三好学生萨菲罗斯在看到魔晄炉中浸泡人类这一幕之后,突然就转了性。

  萨菲罗斯开始对自己的身世产生了怀疑,他把自己关在地下室的图书馆中查阅大量的资料,他误认为杰诺娃和古代种是同一种生物,为了要从人类手中抢回这个星球,他开始痛恨人类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措施,首先便是一把大火烧了尼布尔海姆。游戏进行到这里时,玩家们看到的都是克劳德的回忆,而那个萨菲罗斯在火中站立的经典镜头便是在此处出现。相信每一个玩过《最终幻想7》的玩家都对这个镜头记忆犹新,在这之前萨菲罗斯都是一个神秘的存在,而人们真正了解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发狂后的萨菲罗斯了。

未完待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