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携带版》音乐演唱中文版下载

发布时间:2016/2/2 15:50:3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正义由我来决定

作者:凌风月
来源:巴士论坛(论坛地址

  前言:此作是在2015年12月31日 PLAY汉化组发布的中文版基础上做的音乐演唱版,首先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才能让大家玩到中文。

  由于此作品发售日期为2006-08-03 年代较早,战斗不是全程语音,只有机师在特写画面时候才有战斗语音,为了让此作更加栩栩如生,我制作这部的音乐演唱版为了给各位高达粉丝们更加有激情的玩下去。

  下面是修改的音乐介绍:

  音乐修改总计44首,音乐都已经做过最大基础音量优化,由于一些音乐容量限制有些歌曲有一定的细微加速来保留质量且减少容量的目的,而且比原版节奏感更强,由于是PSP用,所有音乐都做了优化,不会有音乐小声等毛病。

  如有汉化版或音乐修改的后续更新请参照这个音乐演唱初版日期2016-2-1版本。

下载地址

视频原址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