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503kxploit一键刷机程序最终版发布

发布时间:2011/2/26 11:59:4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继更新6.35PRO-B系统之后,今天炎大再一次给5.03玩家带来了好消息:适用于PSP 2000V3/3000型主机,系统为5.03官方系统的一件刷机程序503kxploit最终版503kxploitv7_final发布!最终版的一键刷机程序,精简了代码,减少了执行时间,可伪装成《大家的狂欢节》,大小仅为440KB左右。

503kxploitv7_final下载:点击下载

安装说明: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

  2.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直接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响你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注:PSPgo就直接拷贝到主机自带的16G存储的根目录下即可)

刷机说明:

  1.适用主机为PSP 2000V3/3000型,系统为5.03自制/官方系统均可:

  2.该刷机程序的正常情况下用不到,它是在您的PSP主机出现死机或者彻底关机情况之后,系统又恢复成5.03官方系统,代替鸡蛋图来刷机的一个程序。和鸡蛋图不同的是,一键刷机程序无须考验“人品”,百分百将您的主机刷至自制系统;

  3.只要您的PSP以前刷过鸡蛋图,就可以无视这一项说明了。但是如果您的PSP主机仍是5.03官方系统,并且从未刷过机,那么你的PSP主机必须要成功刷过鸡蛋图(刷过其它高人品的刷机图也算)才能直接运行该一键刷机程序(点击查看鸡蛋图刷机教程)。

刷机步骤如下:

  1.在PSP主机出现死机或者彻底关机,系统又恢复成官方5.03系统的情况之后;

  2.进入PSP游戏目录下,运行503kxploit一键刷机程序,然后等待程序自动完成刷机即可。

  3.该程序会自动加载您PSP主机之前安装的自制系统,如果您的PSP主机之前是5.03普米4那该程序自动刷机之后,您的PSP还是5.03普米4;GEN刷完之后还是GEN系统。

  主机系统查看方法:XMB界面(就是最常见的PSP的桌面)→进入主机设定→查看主机信息即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