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正文

PSP超强自制系统3.52 M33最新傻瓜安装指南

发布时间:2007/7/26 9:13:3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lus

  自从Dark Alex退役之后,M33这个俄罗斯的破解组一直在带给我们惊喜和希望,从3.51 M33到每天一个补丁,现在就在官方系统升级一天之后,他们又带来的3.52 M33版PSP自制系统。

更新如下:

- 采用新版3.52内核
- M33 NO-UMD模式:修正Simple2500系列的魔幻方块(IQ Cube)游戏问题。
- 解决了Go!Cam、GPS 和sceKernelLoadExecVSH* 不能工作在游戏模式下的问题。
- 恢复了支持官方PSN下载的PSX游戏(不能工作在3.51 M33和OE) ,如果游戏还不能玩,请删除KEYS.BIN文件,并重新从PS3复制游戏到PSP。

Team M33

提示:电玩巴士为小白用户准备了傻瓜包你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也为其他人提供了自助安装方式请看第二部分内容。两种方式都能让你的PSP安装好3.52 M33系统。

傻瓜包安装步骤:

下载3.52 M33自制系统傻瓜安装包

论坛分流下载地址

  准备工作:确认你的PSP版本,PSP开机进入“系统设定(System setting)”,选择“系统信息(System information)”。第二行显示数字为PSP系统版本。

 

  PSP开机进入“USB连接(USB Connection)”,用USB数据线把PSP和电脑相连,这时电脑里将出现一个移动磁盘。

 

1 - 如果PSP是官方1.50系统,先复制kxploitpatcher和kxploitpatcher%文件夹到记忆棒PSP/GAME/目录下,运行它。然后复制M33UPDATE_352文件夹到记忆棒/PSP/GAME目录下。

2 - 如果PSP是SE/OE/M33系统,复制M33UPDATE_352文件夹到记忆棒/PSP/GAME目录下,如果不能运行就重新复制到/PSP/GAME150目录下试试。

3 - 然后断开USB连接回到PSP系统界面,在Game图标下进入,运行3.52 M33UPDATE 。如果你的电量不足请插上电源,运行程序时按住L和△跳过电量检测(否则无法安装),进入程序后按X安装。完成安装后按X关闭PSP,再手动开机。

上图中绿色为截图导致,实际操作中应该为全黑背景

4 - 恭喜现在你的系统就是3.52 M33了!

  最新补丁3.52 M33-4(请在完成上面安装后升级本补丁)

PSP自制系统升级补丁3.52 M33-2(系统界面中文化)

PSP自制系统升级补丁3.52 M33-3(多种新功能加入)

PSP自制系统升级补丁3.52 M33-4(多种新功能加入)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