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网友投稿 > 正文

PSP《NBA篮球2K10》组合键传授及GIF示范

发布时间:2009/10/10 11:49: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网友投稿 文字狱 点击查看原帖

  操作技巧和组合键基本研究透了,基本操作就不说了,论坛里还有别的帖子有介绍吧。教学贴不敢当,而且部分是和别的玩家讨论得知的。

第一蛋(蛋定):

  此动作为背打ING+口+摇杆半圈(自己转下吧)。不一样的转发出不一样的效果。

  R+L+三角 半转身

  R+L+O 快攻推进的时候背后运球过人

  R+L+X 大家都知道  空接

  等等~~等等~~

第二蛋(就比较水了 蛋疼)“

  R+L+口+摇杆与篮筐反方向 360/背扣,PC喜欢玩技巧的应该都知道。

  O+摇杆(自己看着摇吧)张牙舞爪的防守,不太好使。不过还好,总比没有强,用习惯了凑合。没要摇杆的话是捂DD

第三蛋(彩蛋):

  接球后在原地按R+L+摇杆,原地做动作。谢谢那兄弟提醒,昨晚我自己玩的时候突然想起来。

  别的也没啥好更新了 ,组合键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怎么打比赛要看自己了。

一点心得

进攻:

  进攻我一般都是PG走路带球过去,不按加速,就为了那感觉。然后组织,出空位投篮(有招牌投篮动作投篮就是爽))唰一下入网多爽的,或者内线背打也不错。

  阵地暴扣极度没有美感,基本不用。下快攻的时候,一个人的话就上篮或者灌篮,两个人的话会经常用到空接。

大家说暴扣不好:

  我觉得电脑的AI很好很强大,他们不暴扣,不滥投3分有组织有纪律。为什么玩家就喜欢暴扣呢?你嫌2K扣篮太猛,自己减少暴扣就好,怎么玩看自己。

防守:

  至于防守,比如我湖人打凯尔特人,RONDO运球过来,我就选KOBE看住ALLEN就好。等他传球给ALLEN我再断, 剩下的交给FISHER了。

  漏人的话可以切换人稍微补防下,我发现经常可以盖到冒,犯规次数明显减少,好过一直围着运球的人在那转来(还老犯规)的舒服。

画面和视角:

  其实画面方面2K可以做的更有诚意的(画面真是渣),看教练做的贼逼真!哪怕一个球队有3个明星做到那种程度都让人无话可说了……

  画面的话放正常位置凑合看吧,不要离眼睛太近。放老远……别说,还真像看视频。我用的PRESS的视角 球衣色泽太暗了,尤其白色球衣,真丑啊。

  另外我想说那些老拿家用机比的人也要想想我们的状况。我是学生,在上大学,无法玩主机,电脑配置早几年前的,自然没法玩。

  当初就是因为PC玩不到好的新游戏,才整的PSP (很多人应该和我差不多)。有主机谁不想玩,大家都无奈之举。喷PSP搞P,不过小机子也有大发现的说。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