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体验版第二弹内容详解视频演示

发布时间:2014/8/19 17:22:4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巴士—竹子 转载请注明

  下面是8月19日配信的PSP/PSV《讨鬼传:极》体验版第二弹的内容详解,首先这次体验版分为两大内容,一个是序盘体验内容,可以玩第一章和第二章的部分任务,其实和前作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连故事见到风切就完和结尾画面都没有变化,只是多了一些新作的要素。另一个是特殊任务的讨伐内容提供三个上位怪物,完成后可继承存档到正式版获得NPC秋水和木棉的装饰帽子,并且还有隐藏的第八章剧情。

  目前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在和大和对话后会发现疑似奖杯外露的勋章系统,毕竟《讨鬼传》前作白金时间就相当长最少大概也要200小时左右,因此这代的奖杯想必也十分受关注。除了前代勋章还可以看到新作的几个成就,目前感觉比较难的是300魂获得和几个相当于《怪物猎人》里的裸装讨伐任务。

其中两套勋章 从这个开始前面同时也是第一代的奖杯

[1] [2] [3] [4] [5]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