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对英雄改造计划》流程攻略(未完)

发布时间:2010/3/11 14:19:1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忒鲁兹

作者:巴士速攻-叶千落(叶子)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电视上,美丽的主持人播报着这个世纪最激动人心的战斗,人类的命运或许就在这最终的一战,然而……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一个家庭却单纯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妈妈,快来看电视,世界最后的战斗哦!”“你自己看吧,我还要洗菜!”这,这是世界的末日吗……(叶子:让英雄们情何以堪啊!)

  可惜,可惜我们的超级英雄巴克雷诺没有赶得上决斗,却被迎面而来的汽车给……好吧,史上第一个被汽车撞飞的超级英雄,就在这时,身为主人公的我们刚好站在了超级英雄的面前,就这样接下了保护地球的重任(这,我选不答应可以吗?),接下了英雄给予的变身卡后,我们的超级英雄就这样化成魂魄飞走了。而倒霉的我们只能硬着头皮走到了恶魔田中面前。

这……太恶搞了

  流程:BOSS战(汗)对恶魔田中,画面转成经典的马赛克RPG回合战斗,此战自然必败,不用挣扎什么了,安心的去吧。

  因为超级英雄的失败,全世界都发生了各种事情,有的人因为此事大为刺激而死,某个大国也决定了新的作战计划,预言帝也开始下了悲剧的话语,世界真的就要这样灭亡了吗。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超级宝贝发出了超级能力……但是我们还是被田中打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地球的另一个空间,有着一个和地球同身共体的里地球,在这里有个特别的组织,简称WHS,专门用来训练英雄,而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流程:可以自由在基地行动,不过现在还没有太多作用,和爱多兰泽对话(之前和我们对话的女孩)触发剧情。

  显然对于主角的身份大感怀疑,但是为了地球的安危爱多兰泽只能硬着头皮为主角进行特训,就在这时候,应该死去的超级英雄竟然以主角的背后灵登场,并自称一文字皮罗彦(以下简称彦),并且会协助主角进行特训。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