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驱魔圣女》攻略 驱魔御姐不SIMPLE

发布时间:2009/12/23 17:08:1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作者:巴士速攻- 小旭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游戏操作:

  

   此作的游戏操作说不上难,但是较为繁琐。
   在开始菜单,『MISSION』为进入选择任务,『DRESS UP』为人物更换装备,按L可以选择人物,按R进入商店,可以购买物品,装备,包括武器跟衣服,还有魔法。『EXCHANGE』选项是可以把战斗获得的素材打造成带有强力属性的装备,要注意需要素材的数量跟金钱就好。

    进入『MISSION』后,可以选择不停的区域进行任务,一般新进入游戏只有初始的教堂区域,而每完成一个任务就会解锁下一个任务,当本区域任务全部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启下一个区域。
   
    战斗中操作如下:
   
    方块:武器攻击
    圆圈:魔法攻击(魔法一旦用完会慢慢自动恢复至满)
    三角:打开物品栏/选择物品 (此时方向键下为使用当前选中物品)
     X键:跳跃

    L键:锁定单一敌人
    R键:当把敌人的血打完后,敌人会倒下而此时敌人身上会出现黄色的圆圈。这个时候一直按着R键蓄力,再松开R键,这样就完成驱魔,不做此动作,敌人会不断复活,而驱魔后就会获得素材。驱魔的伤害取决于武器装备。人离怪物的距离越近,蓄力速度越快。根据怪物强度跟驱魔伤害量,有些弱怪可以不用蓄满即可驱魔。

    摇杆:移动
    十字键:调整视角

    SELECT:显示地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