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战斗英雄》全要素收集以及对战技巧浅析

发布时间:2009/4/23 16:52:10 来源:17WOO 作者:全球通

作者:猥皮速攻-绿皮
来源:
www.17woo.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关于升段

  本游戏没有等级设定,这更符合一个格斗游戏的设定,类似于《铁拳》,随着角色胜利的场数增加,角色的段位就会提升。这个段位体现的并不是角色的能力,而是对操作者能力的一种肯定。正所谓在一个相对平衡的游戏中,没有最强的角色,只有最强的玩家。

  每个角色的初始段位是“初段”,玩“自由合战”模式可以很快的提升角色的段位。

  此后的段位依次是:二段、三段、四段、五段、六段、七段、八段、九段、十段、皆传、剑圣、天下一、BASARA者

  最后第十五个称号是角色对应称号,比如伊达是“粹!奥洲笔头”,真田是“轰!天霸绝枪”。

  另外升到一定得段位可以得到角色新的马甲,分别在4段、11段、15段获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