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死神小子》攻略

发布时间:2006/1/2 18:51: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GameData:psp_ssxz}

故事介绍

  一天,Death Jr.和他伙伴们到博物馆进行参观,淘气的Death Jr.不小心打开了印封的魔箱。令Moloch和他的手下跑了出来,并夺去了朋友们的灵魂。在Pandora帮助下幸免的Death Jr.为了救出朋友们,抄起镰刀开始了讨伐Moloch的旅程。

人物介绍

Death Jr.(aka DJ):游戏的主人公。手持镰刀,喜欢破坏。正是他打开了魔箱,令同伴失去了灵魂。

Pandora:Death Jr.的同学,没有双眼的小姑娘,在危机的时刻牺牲自己救下Death Jr.。

Stigmartha:喜欢写作的长发MM,特点是双手都有洞,而且紧张的时候会流血。

Smith and Weston:连体人科学家,在游戏里为主人公提供、改进武器。

The Seep:没有手脚泡在罐子里且经常爱放屁的家伙。

Dead Guppy:只不过是一条死金鱼罢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