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TOOL更新列表附通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0/8/26 15:38:1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ISO TOOL通用教程(适用于PSP自制系统)

PS:以下教程以1.91版为例,使用方法都是通用的

软件安装:

  将下载的文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更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不会改变文件夹内的原文件)。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该软件有英/日两种语言,如果你的PSP主机系统语言是日语,那软件的界面语言就是日语。如果你的PSP主机系统语言不是日语,那软件的界面语言则为英语本教程中以日文界面为准,步骤都是一样的)。

  补充说明:

  使用该软件破解好的游戏在运行时,请先关闭GAMES中“KHBBS”插件,否则会冲突,出现黑屏等不能运行的现象

  插件关闭方法如下:

  PSP3000/2000V3用户:在PSP界面下按Select呼出VSH菜单,选择RECOVERY MENU(恢复菜单),进入之后,选择CPU Speed的选项,进入之后会看到你现在所有的插件,将其中的KHBBS_patch设为Disable即可。(注:开启插件操作方法同上,只需将Disable设置为Enable即可)

  PSP1000/2000非V3用户:按住R键不松,重启PSP主机,进入恢复菜单,选择Plugins,进入之后会看到你现在所有的插件,将其中的KHBBS_patch设为Disable即可。(注:再次开启该插件操作方法同上,只需将Disable设置为Enable即可)

  游戏破解:

  1.安装完软件之后,打开PSP游戏目录就能看到ISO TOOL的图标了,进入软件。

  2.选择记忆棒中的你想要破解的游戏的原版ISO,将光标移动到该ISO上,按○出现如下图所示菜单。菜单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依次是“打补丁、破解EBOOT、还原EBOOT、游戏升级、制作游戏升级数据、重命名、转换成CSO、插件导入”以及最后一项“删除”。

  第一步我们一般从破解EBOOT开始,先选择“EBOOT復号”,按○键确认,选择“はい”。此时提示你是否备份原版EBOOT文件。根据情况进行选择。

  接下来提示你是否进行版本欺骗,如果你的系统是500 M33的话,这一步请选择“はい”

  如下图,问你是否可以开始破解,选择“はい”开始破解。

  下面软件就会自动破解游戏的EBOOT文件,出现“完了”字样就完成EBOOT文件的破解!

  破解完EBOOT文件之后,退出软件运行游戏,如出现8XXX字样的错误提示无法运行游戏,请继续打开ISO TOOL,因为部分游戏ISO还需要打上普罗米修斯补丁才能运行,所以还需要给该ISO打上普罗米修斯模块补丁,下面我们继续来破解ISO。

  破解完EBOOT之后,在主菜单中选择“Prometheusパッチ”选项,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选择对应的普罗米修斯版本,确定后按“はい”,然后等待软件自动解密即可。

  解密都完成之后,接下来就可以退出软件,开始运行游戏了。(注:必须是ISO TOOL所支持破解的游戏原版ISO才能顺利破解,如ISO TOOL目前无法破解的游戏,敬请期待新版的ISO TOOL更新

上一页  [1] [2] [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