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新舞台剧 多名角色定妆照公布

发布时间:2014/8/6 11:01:1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稻穗

 

  《女神异闻录3》继剧场版和舞台剧《女神异闻录3 The Weird Masquerade 青之觉醒》之后,又决定演出新舞台剧《女神异闻录3 The Weird Masquerade 群青的迷宫》,将于2014年9月14日~23日在日本的シアター1010剧场上演。

  本次舞台剧男主与女主与上次舞台剧一样依然是由苍井翔太与阿澄佳奈扮演,近日其官方又公开了大量角色定妆照,其中有桐条美鹤(田野麻美)、真田明彦(藤原祐规)、荒恒真次郎(藤田玲)、山岸风花(田上真里奈)、法罗斯(植田圭辅)、几月修司(唐桥充)、天田乾(坂口湧久、铃木知宪)、真(松本祐一)、伊织顺平(大河元气)、千鸟(羽由里)、岳羽由香里(富田麻帆)、高谷(西山丈野),与大家心中的形象差别如何呢?

桐条美鹤(田野麻美)

真田明彦(藤原祐规)

荒恒真次郎(藤田玲)

法罗斯(植田圭辅)

几月修司(唐桥充)

山岸风花(田上真里奈)

天田乾(坂口湧久)

天田乾(铃木知宪)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