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ISO TOOL 1.974版:SRWZ2破解普米登场!

发布时间:2011/4/21 13:58: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eogeo_1

  一直持续不停更新,让我们广大玩家都熟悉的ISO Tool,在4月21日就推出最新版的1.974。随着PSP的破解,本工具也追加可以在官方系统启动下的签名版,还有模仿试玩版游戏制作在官方系统启动的商业游戏(俗称ISO)。

工具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

注:使用本软件时需要在根目录“seplugins”下的“game.txt”文本下追加一行“ms0:/seplugins/peagasus.prx 1”即可。

  使用PSPgo的玩家在相同位置里的“game.txt”追加“ef0:/seplugins/peagasus.prx 1”

  如该文件夹以及文件都不存在,请在根目录下建立“seplugins”文件夹以及新建文本并命名为“game.txt”

更新记录:

*1.972
[NEW] 使用本工具可以解谜(官方系统下)type6的ISO
[NEW] 官方系统版由于使用相同的数列,所以暂时去除网络升级功能
[BUG] 修正结束时死机问题
[NEW] 由于不需要使用到auto_cfw/cfw交换功能,已从发布文件中删除(官方系统版)
[NEW] 追加《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破界篇》普米补丁(目录:srw_z)

*1.973
[NEW] 追加与fake_np v9相同的功能(可以使用在PSN购入的游戏或任意体验版数据。不能使用经典游戏数据)
[NEW] 随上述变更,△键菜单暂时消除“fake_np用データ変換”
      *可以变换的ISO大小为源文件大小

*1.974
[BUG] 修正fake_np变换功能输出文件地址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