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下载 > 其它资源 > 正文

高达00系列漫画补完计划之《高达00F》下载

发布时间:2012/9/28 16:40:32 来源:猥皮大本营 作者:小乔

分享:猥皮大本营-魂の继承者-friskweiling
来源:bbs.tgbus.com

论坛地址

  【作品信息】

  ■漫画名:机动战士高达00F

  ■作者名:鴇田洸一、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发行日期:2009年9月22日

  ■文字:繁体中文

  ■分辨率:870*1224

  ■Scan by:zerokami

  【内容简介】

  在《GUNDAM ACE》上连载的《机动战士高达00F》,描述和动画本篇相同的时代,在背后支援**“天使”的活跃。

  《00P》登场的高达被改良后的机体也在其**现,成员之一的雪儿也有在本作中登场。

  因为是相当于《00P》未来时代的故事,所以即使只是想预料《00P》的故事展开,也不可错过。

  拥有的高达的**——“天人”

  200年前计划发展此**和开发高达的天才科学家伊欧利亚·蜀汉贝鲁卡,为了巩固**,预备了支援**。

  他们的活动目的是,尽可能的支援“天人”活动。

  他们的任务是,预先调查各台高达将进行战斗的场所,并对武力介入做善后工作。

  并且,为各台高达运送新开发的武器装备。

  但是,即使他们是作为“天人”的一员而存在,却不为任何人所知。

  高达漫画系列大神洸一的作品。

  与动画剧集相同的背景舞台,描写“天人”的影子成员,支援**“天使”的活动。“天使”拥有4台高达,并依照“天人”的上层VEDA的任务进行活动。

  场景设定为动画SF?考证员千叶智宏。

  充满了各种详细的细节设定,为了解读动画的细节而选用这部作品是再合适不过来了。

  当然,独立作品有其独特的魅力。特别是主人公——冯恩·斯派克是迄今为止高达作品中表现力最强烈角色。

  冯恩对“天人”创立者伊欧利亚的“用武力介入根除战争”一理念并不认同。

  以外,作为重刑犯的他除了在驾驶高达时,其他时间双手都被镣铐所缚。

  这一类非传统型的高达驾驶员,会编织出怎样的故事?

  不要接受旁人的预言,自己来看是绝对不会错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