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经典RPG《轩辕剑:天之痕》PSP模拟版下载

发布时间:2015/3/5 13:08: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凌风月
来源:巴士论坛

  此版本是大宇公司2008-2009年移植到JAVA手机版的《轩辕剑:天之痕》移植版,一共5章。虽然去年出过IOS和安卓的版本,不过JAVA版才能在PSP上玩,所以我和晶姐一起做了这个PSP模拟器的美化版奉献给大家希望各位喜欢。

点此进入论坛下载

  游戏简介:

  天之痕的故事,发生在《轩辕剑叁》的一百五十年前,背景是中国的隋朝。

  在公元601年,陈国遗民集结了数万兵马,兴兵反抗,意图复国。隋文帝立即下令平乱,然而让陈国反抗军讶异的是:朝廷的平乱部队竟然只有二十人不到之兵马,而为首之人,竟是一位年仅十岁之少年!这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以一把神秘的“黄金之剑”,在仅仅一击之间便将数万陈国反抗军马一瞬消灭殆尽、灰飞烟灭。神秘少年与天下无敌之黄金剑“轩辕剑”威名,自此令所有人闻之色变,再也没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十六年后,隋炀帝时代,男主角“陈靖仇”奉师父之命,踏上寻找传说中五样中原上古神器之旅。陈靖仇是陈国后裔,在襁褓时代隋朝四处搜捕陈国遗族时,他的师父陈辅牺牲了自己的孙儿,冒险将陈靖仇替代救出。陈辅将自己复国的愿望,全落在幼小的陈靖仇身上(陈靖仇之名,即是“靖北虏,复国仇”的意思)。

  由于十六年前历经那场惊心动魄之噩梦,师父深知自己绝对无法敌过那位手持轩辕剑的神秘少年,所以决心改换方式,开始四处寻找传说中能让人获得天下之五样上古神器: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打算收齐它们,以它们的力量来复兴故国。本作故事,就随着这场艰辛的复国之旅,逐页展开。

  游戏截图:

  注意事项:

  模拟器 在游戏里边 按L+R+X 可以退回到主菜单 游戏已经设置好分辨率240X320 不用修改不然显示会错误。

  直接解压出 ‘PSP’和 ‘JAVA XYJ TZH’ 2个文件夹 放 PSP内存卡根目录覆盖即可.不要改名字,安装包也包括在内,这次经过2台机器对拷贝测试运行正常,第一次发的由于JAVA模拟器的特殊性质,忘记拷贝安装包和路径造成的大家无法运行深表歉意,请前面50楼下载了第一个版本的朋友可以删除那个包重下这个,这次也是安装好游戏的傻瓜包,(要是你们还有运行错误的可以直接进模拟器自己安装JAVA XYJ TZH 安装包即可,切记这个安装包要放PSP根目录,分辨率选诺基亚 240X320)相信这次应该没有问题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