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战翻PSPgo!创见16G Micro SD卡评测

发布时间:2009/7/3 14:00: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点击购买同类产品

  在开始评测之前,先来补充点基础知识。SDHC是“High Capacity SD Memory Card”的缩写,即“高容量SD存储卡”。其传输速度被重新定义为Class2(2MB/sec)、Class4(4MB/sec)、Class6(6MB/sec)等级别,高速的SD卡可以支持高分辨视频录制的实时存储。

  PSPgo宣布之后,其内置16G大容量存储空间让国内广大4G、8G棒一族叹为观止——原来PSP的空间还能搞这么大!实际上在此之前,国内就有一些山寨厂商生产了一批16G容量的组装记忆棒,但实际使用上并不稳定,容易出现包括容量减半、存档丢失、游戏死机等各种问题。

  现在,来自台湾的存储品牌创见(Transcend)推出了单卡容量16G的Micro SD(即TF卡),并符合SDHC Class6速度标准。

产品包装

  创见16G大容量Micro SD卡整体包装小巧,塑封包装保证产品在使用之前绝对安全。包装的正面清晰的显示出本产品符合Class6的SDHC速度标准。包装内除了16G大小的Micro SD卡,还拥有一个标准的Micro SD转SD卡套。

16G Micro SD卡本体

  16G的Micro SD卡正面,上方的Transcend为创见的品牌标识,而半圆形的6则表示这张卡片符合Class6标准,即读写速度不低于6MB/秒。

  卡片背面,由于是新品,金手指上并没有任何有被摩擦过得特征。这张存储卡的产地为台湾,可以清楚地看到底部印有“Made In Taiwan”。

[1] [2] [3] [4]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