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经典ARPG《伊苏》系列游戏合集资源分享

发布时间:2014/10/31 10:56:0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avkingkong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下载

  PSP平台伊苏系列游戏

  PSP伊苏7(神作不解释)

  PSP菲尔盖纳的誓约(伊苏3第2回重制版)

  PSP伊苏1+2编年史(重制版)

  PSP用PCE版伊苏4伊苏的黎明

  这个跟SFC/PS2的太阳假面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游戏,由于多年没有正史与中文版导致很多国内玩家忽视这款游戏,虽然是不被官方承认的外包作品,PCE版的伊苏4真心把上世纪90年代的伊苏系列推向了一个巅峰,并且从未被超越。游戏最后的动画莉莉娅跟他生了个孩纸……阿豆……你……看来官方绝不想承认这段黑历史了。

  PSP用PCE版伊苏3来自伊苏的冒险家

  虽然游戏画面跟SFC版差不多,但是有CG动画+语音这点完爆其他当时的其他平台。

  其他平台伊苏系列游戏

  伊苏0起源(这个只有PC上有)

  《伊苏0起源》是讲述了1代的700年前,在古代伊苏“黑珍珠”和双子女神的揭开隐藏在塔之后谜团的传说故事。

  PS2伊苏编年史1+2(这个跟PSP版没区别)

  虽然伊苏有多个版本,但都不相同。比如FC的伊苏阿豆一开始就在村里,PCE加强版有阿豆坐大船来的CG(PCE版待遇真好),PS2/PSP版阿豆是被海浪拍晕在沙滩上(囧)

  PS2伊苏3来自伊苏的冒险家(重制版)

  阿豆唯一一部开口说话的作品(当时吓了一跳),画面很不错值得一玩。

  PS2伊苏4太阳的假面(重制版)

  PS2伊苏5失落沙之都凯芬(重制版)

  PS2伊苏6納比斯の方舟

  PC/PSP版本的伊苏6是哑巴剧,而这个PS2版则是有CG动画+全程语言的,两精力妹纸的声线很治愈,极力推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