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乐宝(lepo)PSP-2000超薄硅胶套评测

发布时间:2007/11/2 11:50:4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任风吹

点击购买同类产品

  相对于水晶壳的坚韧,硅胶套向来以柔软舒适的手感和其它特性获得青睐,流行于各种数码产品和手机用户之间。LEPO PSP-2000超薄硅胶套专为PSP2000主机而设计开发,采用高弹性硅胶制造,无缝、超薄、质感舒适。能有效的保护PSP2000主机外观不被划伤或弄脏,把PSP2000主机套入后完全不影响它的相关操作和其它附件的接入。产品背部采用凸式条纹设计,更能有效的防止主机滑落。

 产品特点:

 超薄无缝
 背部凸式条纹设计
 高弹性进口硅胶制造
 手感舒适
 防尘、防震
 避免容易沾染指纹和污渍
 UMD仓保护设计
 主机装入后不影响其它功能的操作
 紧贴PSP机身的完美保护

 

 

 

  与乐宝PSP-2000超薄水晶壳对应,这款硅胶套包装也采用蓝色和红色主题的吸塑包装。把硅胶套从包装内取出,犹如穿衣一样把PSP从下方套入,最后把两个扣带固定在USB接口两边。套好后,整个PSP好似穿上了一件若隐若现的薄衣,质地柔软,抚摸上去手感舒适。机身面板上的方向键、类比摇杆、L/R键、△○×□键处采取镂空处理,配合硅胶套超薄无缝设计,减小了对手感的影响。下方的一排功能键虽然没有外露,但在按键部位采取了胶垫设计,让使用者可以看清功能键标示,也能轻易的进行按键操作。机身的各端口和开关全部外露,充电、USB传输、插拔记忆棒、耳机等相关操作都不用拆卸硅胶套。和其他一些硅胶套不同,乐宝PSP-2000超薄硅胶套没有外露UMD面板,背带式护盖保护让UMD仓免受磨损。


▲硅胶套与超薄主机各部位完美结合,严丝合缝


▲背带式护盖UMD仓保护

[1] [2] [3] [4] [5]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