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前瞻 > 正文

《弹丸论破》舞台剧前瞻 角色介绍与定妆照欣赏

发布时间:2014/10/31 18:07: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海星
来源:巴士原创(转载请注明)

  前言

  著名AVG游戏《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改编舞台剧将于10月29日至11月3日在日本青年馆上演。《弹丸论破》系列以出色的人物与舞台设定,精妙而诙谐的剧情,紧张刺激的推理系统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其后推出的改编动画更是吸引了大量粉丝。

  

  本作于2010年在PSP平台发售,2013年与续作一起移植到PSV平台。故事以超级名校“希望之峰学园”为舞台,身无长物的主角苗木诚意外的以“超高校级的幸运儿”的身份被学园录取,即将在这所齐集全国高校精英的学园学习与生活对他来说有着巨大的压力。正当他怀着忐忑的心情在学校大门踟蹰的时候,却突然遭到袭击而失去了意识,醒来后等待着他的是一个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被完全封锁的学园,个性十足的同学们,诡异的校长,还有“杀死同学才能够毕业”的残酷校训……在压抑与绝望的气氛中,15名各怀鬼胎的学生将就此开始他们的学园生活。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