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周边:PSP麦克风

发布时间:2009/4/29 15:06: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PSP专用麦克风是与旅游软件Talkman系列同捆发售的,由于Skype的通话功的加入所以做为周边单独发售了,发售时间为2008年1月24日,共发售1个装和2个装两个版本,对应价格为2500日元(含税)和4000日元(含税)。 
   PSP专用麦克风除了支持以前发售的《TALKMAN》系列软件外还将支持最近正式发表的PSP新机能“Skype电话功能”。(麦克风适用于PSP1000和PSP2000两种型号PSP主机,但只有PSP2000型主机才支持Skype电话功能,PSP3000已经内置麦克风,并且某些线控产品也自带麦克风。)

参考价:160元(单个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