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猎人十周年活动文 传承真爱记忆的个人系列回顾

发布时间:2014/7/25 17:38: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3G 碎碎保平安

  又是时隔一年应该有不少猎人和我一样为了《3G》入手了3DS,当然如果你是真粉那么这一年并不难熬因为还有新的《猫猫村》和《P3HD》的陪伴。当然应该是时间还比较近的原因这段记忆还很清晰,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封面怪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的属性,也给我们的猎人生涯带来了新的火种。碎成为了武器的主题不知道该说是追潮流好还是烂大街好,总之开荒碎双已经成为了新手猎人的不二之选,“弱爆”不仅仅是一个含有贬义的形容词,他渐渐加长引申成为了“弱冰就是弱爆”等一系列词语。不管怎么说我们又可以下水了,有些朋友可能是第一次下水,大海带来喜悦的同时又使人充满了畏惧感,想改掉这个设定的人应该也不在少数但至少我还是乐在其中。

  论坛的线下聚会带来了更多猎友巨巨,基友们也踊跃的参与到每次比赛中,每次看到他们手捧丰富的战利品还是非常羡慕的。为了抱菊苣们的大腿再次开启了避风塘之旅,此后才真正仔细的对付曾经《P2》的翠水、黑角《P3》的恐暴、煌黑以及本作新加入的冥海、月讯。最后这货的加入终于强化了迅龙一族,当然他的后辈还是很弱。对于轰哥的消失猎人们曾一度失望,大家对他的爱恐怕是从当年雪山的那个恐怖之夜开始的。经过几代的洗礼曾经一些霸气的装备多少有些削弱,致使苍火之辈开始变成流行的校服直到《4》中也有人会穿到毕业。联机的时候一同狩猎发名片没觉得什么,不过这代开始在线下面对同伴恐怕我们还会多说一句:“去、你给我干活去”~

  认真的玩配装器也是从这代开始,上位也开始用近战人火,当然最强最速的猎团还是定番的重弩一组,从2G开始锁古塔的麒麟开始,就让我们看到了弩手们精湛的瞄准和对弹药素材的精打细算。《3GHD》版的出现将画面的水平带到了一个高点,不过再强的画面也不会对猎人们狩猎的一贯作风有丝毫的改变,曾经一次线下聚会的时候,试玩HD的小伙伴随机到了雪山的秘境然后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看HD的画面有多么棒,而是蹲下开始挖素材。说起来最后挑战的JUMP配信还是很虐心的,让我永远的记住了“御姐会焖饭”“裸妆背空包”的道理。总之《3G》玩的时间还算不短,这个时候《4》的消息已经逐渐在增多,也让人不断的更加期待,不过这次一等就是近两年的时间。

达人们做的MAD 这才是猎魂之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