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猎人十周年活动文 传承真爱记忆的个人系列回顾

发布时间:2014/7/25 17:38: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P3 和风之旅程

  在《P3》发售前两个月《猫猫村》的袭来使得该系列再次萌化了一番,女汉子们再次梳洗打扮好迎接可爱的“艾路猫”。《猫猫村》这一作个人接触倒是不长,不过也感受过造访别人村子那种休闲的愉悦。此后也发生了一个证明自己猎魂的例子,那就是不小心丢了自己的PSP2000,本着不丢机不是真猎人的态度,为了《P3》又卖了一台3000当时这种毫不犹豫的心情至今其实还挺无法理解的。虽然fami给了39分,但个人感觉可能是加分在“和风”这一大亮点上。当然如果没玩过《3tri》会觉得这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这个时候我个人潜意识的对游戏的要求变高了。当然这一代应该是猎人们最壮大势力的一代,很多新猎人的加入使得不断的带新人也成为了多周目的动力,当然这个多周目主要还是指的开新档。伤心的是没有水下和小黑洞了,当时真想吐槽火把这东西还存在的意义难道就烧个虫子么。不过再怎么手舞足蹈的跟小伙伴们的描述水下是多么美妙的一番世界相信大家也不想去了解,因为《P3》确实做的足够好了,没有什么比泡温泉更惬意的事情了。

  在自己周围猎友之间《P3》的岚龙人气非常高,应该说是设计的非常成功的怪物,以天津神为原型的这位灵峰的传说“天之灾祸的古龙”成为了各位猎友们录制极限视频的对象,只见猎人们抄起射月女神弓、煌黑大锤等神器,一时间众高手云集于神秘的灵峰高喊着“还我一片蓝天”。也许是联机的时间久了一系列都市传说开始云涌例如断网好素材,不挖出怨念等,不过这些心理作用是否奇效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最后要说的是这是PSP神机的最后一代,在一个伴随了我们5年之久的平台再也没有延续了之后悲伤的一幕降临了,相信不少猎人因此退出了这个舞台一段时间,也许是几年、也许是永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