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如龙》五部曲剧情回顾 热血男儿的极道精神!

发布时间:2014/7/18 13:59: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从东京神室町到大阪苍天堀,从福冈永洲街再到札幌月见野,这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场景使得世界观逐渐扩大,故事也更加丰富精彩。无论游戏中场景的大小大部分都是按照真实地点精心打造的,即使没有生活在11区的我们看多了历经几代的建筑物也一定会倍感亲切。

  在《如龙》系列里除了主角“堂岛之龙”桐生一马以外,威风霸气的乡田龙司、冷静沉着的峰义孝、个性爽朗的秋山骏、追逐梦想的品田辰雄每一代都会有个性鲜明的新角色推动着剧情的前进。后期作品中细致的面部描写再搭配上气贯山河的台词使得这些形象更加真实,后面就来从几位个性更加鲜明的角色中看看他们是如何贯彻自己的极道精神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