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喜迎奥运,无线电话,乐宝语音线控耳机评测

发布时间:2008/8/1 16:1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任风吹

无线城市,无限可能

  作为该产品的重要卖点之一的SKYPE功能支持,首先我们来测试这个项目。当然用户必须准备PSP2000主机,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无线网络连接、Skype兼容音频输入设备(乐宝语音线控耳机全套产品)等。家里或办公地点等有无线路由器的地方,即可使用PSP的WIFI无线联网,如果没有可以购买一块神卡(USB无线路由)。当然在机场,一些酒店,麦当劳,KFC等地方会提供免费的WIFI无线联网。如果你是在北京,那么恭喜你,你将可以享受到无线城市带来的无限可能。


北京无线网络覆盖地图

  北京等国内十大城市已明确了无线城市计划,包括北京、天津、青岛、武汉、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扬州。北京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无线城市网络。现在已覆盖二环、三环、CBD商圈、金融街、中关村等地区共约100平方公里。并将于明年年底完成五环以内的城区625平方公里覆盖,到2010年年底,将实现城乡无线宽带网络覆盖。中电华通公布奥运期间在京无线上网免费,免费期限至2008年9月30日。

  据悉,未来收费将有4种标准:20元1天无限上网卡,60元5天无限上网卡,80元无限包月卡和按时间每分钟收费0.12元。目前联通的CDMA无线上网7个月费用620元,移动GPRS上网费用半年660元。

  有了无线网络连接,我们可以使用PSP方便的进行网页浏览,SKYPE网络通话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