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秘籍 > 正文

恶魔城X历代记中进月下和原版血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07/10/25 11:10: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文章作者:603025

  很多人都不知道月下和原版血轮怎么进,我现在来具体的公布一下。

  月下开启的方法:首先STAGE 1的时候,下了火城往左走,打花。然后再打开右边的路,打BOSS 蛟龙。这样可以进入STAGE 2'(不是STAGE 2)  。

  STAGE 2'一直走到有像龙的骨头的桥。走过去桥会坍塌的地方,跟着一起掉下去,继续走,打完BOSS 可以进入STAGE 3'。

  在STAGE 3'里有骨龙的地方,就可以拿到开启月下的道具了。

  PS:月下好象只能通过MARIA拿到,目前RICHTER好象是拿不到的,因为打不下那个绿色的垫脚石。如果说要用道具打得话,那么从STAGE 3'开头一直到这个位置只有一把小飞刀(平行运行 晕……)而MARIA可以二段跳。

  原版血轮开启的方法:到STAGE 4 走到有3个连续转动着的齿轮刀的地方,打掉跳蚤男,并踩到跳蚤男遮挡住的机关上,隐藏楼梯就开启了。上楼再上楼,一直走到有刺球和垫脚板来回晃动的地方,打开有边的墙并引暴炸弹,新的隐藏路线开启。向右走到断层的尽头打掉蜡烛,就可以拿到开启原版血轮的道具了。

  顺便把怎么使用MARIA一起公布了,给需要的人。

  救MARIA的方法:进入STAGE 2 一路向前,会被一只牛怪追赶。打掉路上的一支蜡烛,拿到钥匙(路上别切换其他道具) 到鱼怪的右边开门,就可以发生剧情救到MARIA。然后在STAGE SELECT上面的PLAYER SELECT就可以选择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