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隐藏事件触发条件整理

发布时间:2013/11/12 10:25: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jllovec

文章作者:K1
文章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78层,BOSS房间发现后的白天,单人状态下去中央广场找莉兹可触发送香草茶事件

  81层,与莉法组队去艾基尔的店可触发大家都来当妹妹的事件

  82层,单人状态下去桐人房间可触发喜好的胸部类型事件

  82层,在向西莉卡道歉的事件结束后,白天单人状态下去中央广场可触发桐人不幸事件

  85层,白天单人状态下去桐人房间可触发相性占卜事件(可能要在诗浓的实战射击测试事件之后)

  85层,在与大家谈论阿尔贝利希的事件结束后,单人状态下去艾基尔的店找艾基尔可触发女孩子谈论外貌的事件

  87层,单人状态下去桐人房间可触发过家家事件

  88层,夜间去桐人房间(单人?)可触发洗完澡后的香皂香味事件

  89层,单人状态下去艾基尔的店找艾基尔可触发代替看店事件

  89层,夜间与丝特蕾娅一起散步时去桐人的房间可触发修罗场事件(到达91层后此事件消失)

  90层,白天单人状态下去商店街可触发女性买内衣事件

  90层,白天与莉兹组队去桐人房间可触发素材消失事件

  90层,夜间单人状态下去桐人房间可触发桐人一家三口睡川字型事件

  90层,夜间去桐人房间(单人?)可触发装备消失事件

  90层,夜间与西莉卡组队去桐人房间可触发宠物怪骚动&毕娜隐藏能力事件

  90层,夜间与莉法组队去桐人房间可触发谜之男性声音事件

  90层,夜间与诗浓组队去桐人房间可触发压力解消事件

  92层,去艾基尔的店找艾基尔可触发担心丝特蕾娅事件(桐人手帐有提示)

  92层,地震事件结束后去艾基尔的店找艾基尔可触发对地震感到不安事件(桐人手帐有提示)

  99层,去艾基尔的店找艾基尔可触发亚丝娜不安事件(桐人手帐有提示)

  100层,单人状态下去艾基尔的店可触发全员一起泡温泉事件

  PS1:前面的层数表示该事件的出现时机,而事件消失的时间并未验证,所以最好尽快触发。

  PS2:以上事件均属于单独发生,不属于任何妹子的攻略支线,绝大部分也不会出现在桐人手帐中。

  PS3:先声明,就算完成上述所有事件也不会有任何奖励。

点击进入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