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经典游戏《巫术外传Ⅲ》上手指南

发布时间:2007/1/22 11:35: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86791008

[下载此攻略到PSP上观看]  [使用说明]

  以剑与魔法的经典故事背景及充满RPG原点要素而闻名的“《巫术》系列”终于登陆PSP平台,虽然本作是移植自PS2平台,但制作方给予了这款作品极大的重视,除了保留原作的所有要素外,游戏的画面还将全部根据16:9的宽屏幕的重新绘制,让玩家充分在掌机上享受探索迷宫的乐趣。

  本作的场景采用了简单的3D画面,营造出较强的视觉表现氛围,而游戏中的怪物都是以2D形式登场。与其他游戏一样,本作中设定了各种各样的职业,并允许最大6名同伴进行编成,共同挑战未知的迷宫。在迷宫中打倒怪物可以获得经验值、战利品、金钱、道具等,利用这些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可以不断的成长,变得更加强大,同时还可以获得各种称号以及更多的隐藏职业。

一  基本操作

十字键/摇杆 控制角色移动
 
START -
 
SELECT 查看地图
 
□ 快速查看角色状态
 
○ 确定/调查/开门
 
△ 进入游戏探险菜单
 
× 取消/进入游戏基本菜单
 
L 快速使用咒文
 
R 快速使用道具

 

[1] [2] [3] [4]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