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1000/2000(非V3)5.50GEN-C自制系统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09/10/19 9:10:1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声明:此教程仅适用于PSP1000及PSP2000(非v3)自制系统用户。PSP3000\PSP2000V3\PSPgo不可用。目前5.50GEN-C并不稳定,不推荐玩家升级到此系统。

PSP 5.50GEN-C更新:

  支持5.55及6.00加密的ISO文件,即目前新发布的游戏均可直接在5.50GEN-C上运行,无需进行解密操作。

  升级需要:PSP系统3.71 M33以上的自制系统,测试机型:PSP20005.50GEN-B2系统。

点击这里查看如何将PSP升级至3.71M33

  如果你满足升级条件,请跟着以下的步骤,将你的PSP升级至PSP5.50GEN-C。

第一步:下载文件

  首先这里下载PSP GEN-C升级软件:点击这里下载软件

  然后使用USB连接电脑和PSP,将下载好的文件解压缩,将解压得到的两个文件都拷贝至PSP记忆棒的根目录下即可完成安装(如提示覆盖则选择全部覆盖即可)。 

第二步:系统升级

  文件安装完成后,打开PSP,进入游戏列表(游戏 - Memory Stick)下,此时出现如下图的5.50GEN-C升级软件图标。 

  按○键进入如下图所示的升级界面,选择“Enter”。

  接下来选择第一项,按○键确认升级,开始升级。

  升级过程中,请注意电量要大于78%,另外不要拔出记忆棒。 耐心等待进度条完成,升级完成之后,会出现下图选项,按×键重启,或按○键关机即可完成升级。

  注意:升级完成,在XMB界面按Select无法呼出vsh菜单。需要你关机之后,再开机时按住R键不放,进入恢复模式菜单,选择Configuration后,将Use VshMenu改为VshMenu即可。 

升级常见问答:如果以下问答没有解答您的问题,请到这里提问

  问:我安装完这个系统,觉得不好用,能降回5.00M33系统吗?
  答:当然可以,使用RF1.6就可以方便的给PSP1000/2000(非V3)降级,具体操作请查看RF1.6使用教程

  问:我是PSP3000、PSP2000V3、PSPgo,可以用这个自制系统吗?
  答:不支持,PSP3000和PSP2000v3玩家们可以先用GD、ebex这两个游戏破解软件来破解游戏,一样可在5.03的自制系统上玩。PSPgo目前无破解,请去PS网上商店购买正版游戏。

  问:为什么我升级之后玩不了ISO了?
  
答:基本上遇到这种问题的朋友是没有切换正确的ISO引导模式,或者并没有将ISO放到正确的位置,具体解决方案请查看教程1(判断ISO文件是否正确)与教程2(教你怎么使用XMB快捷菜单,内含切换ISO引导模式的方法)。

  问:已经破解的游戏还能在这个系统上玩吗?
  答:可以,但根据网友反映,部分游戏在读取之前的存档时,会出现死机现象。遇此情况请舍弃之前的存档,重新开始游戏即可。

  问:升级之后开机会死机,怎么办?
  答:请按住R键开机,进入恢复模式,格式化F1。具体的操作过程请查看这里

  问:在XMB下按Select呼不出VSH Menu菜单怎么办?
  答:在关机的状态下按住R键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在Configuration → Use VshMenu,设置括号里内容为Currently:VshMenu即可。

  问:升级后确认键○变成了×,怎么办?
  答:请按住R键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在Registry hacks → Button assign(currently:× is enter),按×键改成Button assign(currently:○ is enter)即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