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玩游戏可刷机!神电V5与时间机器共存详解 

发布时间:2008/3/22 13:06:3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iancai

软件说明:

  由于神奇套装的出现,使得变砖不再可怕,但是由于制作十分复杂,所以有些玩家总是无从下手。另外关于那些1.5核心专用的自制游戏,PSP2000的你是否有些遗憾呢?现在的这篇教程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实现神电V5与时间机器共存。简单的说,一根记忆棒就可实现刷机,正常玩游戏,运行时间机器玩自制游戏。

下载地址  论坛讨论

软件安装:

1、首先建议使用PSP格式化记忆棒,非必须。解压压缩包,复制v5time文件夹内全部文件至记忆棒根目录。
2、下载1.50固件(重命名150.PBP)、1.50固件(重命名update.PBP)、3.40固件(重命名340.PBP)、3.60固件(重命名360.PSAR)、3.71固件(重命名371.PBP)、3.80固件(重命名380.PBP)、3.90固件(重命名390.PBP)。复制至记忆棒根目录。
3、PSP运行时间机器(Time Machine),进行第1、2步。然后根据PSP硬件不同,选择安装虚拟系统。
4、运行神电制作软件(OS Pandora Battery Tool 0.5),选择第二项转变为神奇电池,然后退出。

注意事项:

1、运行时间机器及制作神电,请使用3.90 M33-2以上系统。
2、有些地区版本兼容性问题。如果时间机器中,虚拟系统3.60黑屏情况,请复制registry文件夹至记忆棒TM\360M33内,替换registry文件夹即可。
3、刷机后,建议格式化F1,清空各种设置。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