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PRO-B7系统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1/6/21 15:28:3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下载说明:请您在下载前先阅读本说明

  1.下载前请您对照您的PSP目前的系统下载对应的PRO程序(6.20的系统就下6.20的PRO-B7文件);

  2.如果您的PSP是6.35系统(官方/自制均可)但是您想升级到6.39 PRO自制系统的话,就请先下载6.39官方系统将您的PSP主机升级到6.39官方系统,再下载安装6.39 PRO-B7自制系统即可;如果你的主机系统是6.35,并且只需要安装6.35 PRO-B7的话,那么只下载PRO-B7程序即可,不需要下载官方系统。

  3.解压得到的“sdk”为软件的源代码、“credit.txt”为说明文本,这两个文件可不放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

软件下载:PSP 6.35官方/自制系统用:6.35官方系统下载 | 6.35 PRO-B7下载

软件安装: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解压得到的“sdk”为软件的源代码、“credit.txt”为说明文本,这两个文件可不放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这个文件夹拷贝至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覆盖就可以了,覆盖并不会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升级教程:请仔细阅读教程并严格参照教程中的步骤升级。

  软件安装完毕之后,断开PSP主机和电脑的USB连接,进入PSP游戏目录下,首先来运行下图所示的升级文件。由于6.35 PRO-B7的升级文件和一键刷机程序图标类似,请您参照下图所示的图标来运行对应的程序。

↓请注意需要运行的是下图所示的升级文件
 

↓然后在接下来出现的界面中按×键确认升级
 

  ↓接下来PRO-B7系统自动安装中,安装完成后,根据提示按×键,软件即可自动返回桌面,此时再查看您的PSP主机系统,您会发现已经是6.35 PRO-B7,您已经可以使用该自制系统享受自制程序或是ISO游戏了。

  PSP主机系统查看方法:PSP开机之后→→选择设定(最左侧的选项)→→主机设定→→系统信息。以下图片点击可放大查阅。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