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PRO-B5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1/4/21 16:31:1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绯雪千夜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Coldbird

  感谢黑客大神们的给力,在短短的时间里国人参与制作的PRO自制系统更新到了B5版,下面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下,6.20 PRO-B5系统的安装教程。

 

  安装说明说明内容会比较长但很重要,请您务必在安装前仔细阅读说明

  1.PSP 6.20 PRO-B5为非官方的自制系统,仅适用于PSP主机且主板为01~05G(PSP主板检测软件下载),系统为6.20官方或者TN自制系统(不兼容,选择安装PRO就放弃了TN系统)。低于6.20系统,需要先将主机系统升级到6.20 官方系统,再安装自制系统。不推荐高于6.20系统的主机降级。

  6.20 官方系统升级文件下载:点击下载

  2.安装6.20 PRO-B5系统前,请确认已经卸载了6.20 TN开机一键刷机程序(620 TN-D Permanent patch)。在6.20 PRO-B5系统中同样支持该程序,但必须要先安装6.20 PRO-B5系统,之后才能安装该程序!所以,如果您的PSP主机此前安装过该软件,请先卸载,卸载教程可以参看这里如果您的PSP主机没有安装过该软件,或者是刚刚升级到6.20官方系统的,请继续看下面的安装及升级教程

6.20PRO-B5下载地址:分流下载地址 | 网盘下载地址

安装篇:

  1.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PSP”文件夹,将“PSP”文件夹需要安装到您的PSP主机记忆棒中,有些压缩包里可能有credit.txt文本文件,此为说明文件,可不用安装。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刚刚下载得到的“PSP”文件夹复制粘贴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提示覆盖选择全是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像您PSP主机原来的文件。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阅6.20PRO-B5升级教程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