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TN-E图文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11/4/18 13:07:1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绯雪千夜

  PSPGEN小组发布了PSP 6.20TN-E,可直接在无须刷机直接在6.20官方系统下运行本程序了。新版本中实现了我们之前新闻中介绍的功能。

  审查了OSK的限制字符数,现在,在浏览器中,可以使用1518个字符,此前是512字符。
  增加了PSP启动时的密码
  内置UMD patch,允许Dump UMD重启
  在VSH菜单中增加了USB设备的选项
  能够浏览PS游戏备份的列表
  能够在游戏列表下隐藏eboot of HEN
  能够查看Version.txt
  对bookstore kubridge的更多功能(向库中添加用户模式和内核模式更多的联系函数)

说明:

  1.关机之后,系统还是会回复到6.20官方系统,仍需要重新运行6.20 TN-E程序才可以;

  2.PSP 6.20 TN-E程序仍然需要通过L大神发布普罗米修斯ISO引导软件才能运行ISO游戏,或者可以通过最新版的ISO TOOL,建立ISO游戏图标的“快捷方式”,直接在PSP桌面的游戏列表下运行(点击查看详细);

PSP 6.20 TN-E Fix(非签名版 需在6.20的自制系统下安装)下载本地下载 | 网盘下载

注:下载文件已于2011年4月19日17点替换为最新版的修正版,请下载原版的玩家及时更换

6.20 TN-E Fix版更新内容:点击查看6.20 TN-E fix修正版图文安装教程

  修正游戏以及PS游戏中插件载入的BUG;
  修正在使用TN Setting时缓存区溢出导出崩溃的BUG,TN的选项现在应该正常使用了;
  修正TN Settings中只能允许设置18个项目的BUG。

安装说明: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

  2.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直接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响你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注:PSPgo就直接拷贝到主机自带的16G存储的根目录下即可)

  所谓根目录:就是当你将PSP主机连接到电脑上时,我的电脑中就会新增一个PSP的移动设备盘符,双击这个盘符之后,里面有“PSP”、“ISO”等文件夹的这个目录就是根目录。

 

使用说明:

  1.将PSP主机的彻底关机

  注:长推关机键10秒以上强制关机,或者使用软关机方法彻底关机:在PSP桌面上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键选择其中的“SHUTDOWN DEVICE”这一项即可。(直接拿出电池也可以)

 

  2.再次打开PSP主机,进入游戏目录下,运行6.20TN-E程序。

  3.,稍等片刻,程序会自动加载6.20 TN-E。等XMB界面重新出现的时候,此时再次查看系统信息已经是6.20 TN-E了。(注:至少需要在6.20官方系统下成功刷过一次啪嗒砰漏洞才能直接运行该程序,点击查看刷机教程,成功之后,就可以把HBL程序以及啪嗒砰试玩版/啪嗒砰漏洞删掉了)

6.20TN-E新特性相关介绍,请参看这里

 

  主机系统查看方法:XMB界面(就是最常见的PSP的桌面)→进入主机设定→主机信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