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池V5增强版+时间机器傻瓜教程

发布时间:2008/4/13 10:12:3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作者:电玩巴士 rockddr

本文所使用软件仅限于3.90M33以下系统,4.01M33等以上系统请参看这里

  本文主要内容为告诉用户如何制作神奇电池组合与如何安装时间机器。神奇电池组合主要用来给任意PSP系统【包括官方】刷机使用,时间机器则允许用户在一台PSP上同时安装多个不同版本的内核。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请查看PSP破解利器神奇电池时间机器深度剖析

必备软件:

  神奇电池V5增强版傻瓜包:里面包括1,UPMSv4的精简版cso,不到5M,做电池和记忆棒全靠它。2,需要复制到记忆棒的kd,elf,registry三个文件夹。

电玩巴士本地下载神奇电池v5增强版傻瓜包

  时间机器傻瓜包:里面包括老P用的1.5和3.40OE,新P老P都能用的1.5+3.40混合版以及新P用的3.60M33,这4个都是分开打包的,你可以单独安装其中的一个,避免了不必要的下载。

本地下载时间机器傻瓜包 1.5(老P专用)

本地下载时间机器傻瓜包 1.5 3.4(新老通用)

本地下载时间机器傻瓜包 3.40OE(老P专用)

本地下载时间机器傻瓜包 3.60M33(新P专用)

  时间机器的安装程序,写入ipl加载器会用到。

本地下载时间机器安装程序

  因为不管做不做时间机器,神电V5增强版都是必要的,所以教程先做V5增强版,之后时间机器做不做你来选择。

准备工作:

  首先下载神奇电池V5增强版傻瓜包,把解压缩出来的cso复制到记忆棒根目录的iso文件夹里,elf,kd,registry三个文件夹复制到记忆棒根目录,之后按照如下三步骤进行。再次重申,行棒和部分组棒做神奇记忆棒都不用格式化,记忆棒里带着游戏直接做。建议用大于等于64M,小于等于4G的记忆棒来做。8G的记忆棒我没有测试过。如果你用组棒,为了保险起见,进入cso先按圈格式化记忆棒,之后手动建立好记忆棒的目录结构,然后再开始从第一步执行。一旦出现了做完后记忆棒不能读取的情况不要惊慌,把记忆棒从psp取出,然后放进去即可。如果还不行,可以尝试用其他读卡设备读取后格式化。同时这也说明,你的记忆棒是组棒里的组棒。

  三步走如下:(之前请自行备份记忆棒里的重要文件,请跟着文字步骤看相应的图片,不要自行看图片盲目去做)

  1,在psp上运行cso。系统大于等于3.80m33的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请看:(图1,2)(图3)

  图1:注意图片下面的注释

  图2:从图1按方块后,刷入几个文件,之后如图2,按X退出,重新运行cso,之后如图3,可以按X进入

  图3:注意图片下面的注释

  系统小于3.80m33按叉直接进入(如图)。

  2,进入第一项IPL Menu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