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怪物猎人P3》试玩版下载码获取教程

发布时间:2010/10/13 18:04:34 来源:PSP中文网 作者:neogeo_1

  正当我们自制系统等待着出现《怪物猎人:携带版3》的试玩版破解出现时,对于部分使用正版玩家的用户是不是稍微有些不公平呢?因为我们都知道《怪物猎人:携带版3》的试玩版是正常情况下是需要用到日本手机注册的,对火狐的用户来说,这再也不是梦了。为什么?且听我给大家细说。

  首先先来下载一个火狐浏览器,可以到官方网站中下载,点此进入官方网站下载

  接着我们就在火狐浏览器中输入插件的所在地址,或者用火狐浏览器点击这里

  下载完以后需要先重启一下火狐浏览器,按照下图设置成那样,之后试试直接输入Caocom日本的网址。

  懒人专用连接在此,之后就会出现下图的页面,在这里请选择里面的“入部する”,在下一个页面中输入您的邮箱,那么你就迈向获得《怪物猎人:携带版3》下载码的第一步了。

  在邮箱中复制/点击专属于你的注册连接即可。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