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PSP用破解软件iso tool 114安装使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0/5/6 18:26: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软件汉化:多玩飞舞狂

软件下载:

点击此处下载软件

破解步骤:

  1.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将下载得到的PSP用EBOOT破解替换软件ISO TOOL 1.1.4版解压缩,然后将解压得到的“iso_tool_114_cn”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中的“GAME”文件夹下即可。

  2.打开PSP,进入软件,会出现如软件的界面信息,其中显示了目前你PSP中所包含的所有ISO/CSO文件,以及记忆棒的相关信息。

  3.选择需要解密的ISO文件,按○键,选择第一项EBOOT破解。

  4.接下来根据提示选择依次选择“是的”即可。等待画面提示解密成功,即可退出软件,进入游戏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