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PSP用电影文件隐藏插件Hide My Movies安装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0/3/1 18:02:5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软件评测:

  经测试PSP自制系统5.50GEN-D3/5.03GEN-C均可安装该插件,运行稳定。
  该插件只能隐藏整个Video文件夹内的电影文件,不能单个隐藏。

  安装说明:

  1.下载插件,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的“HMM.prx”文件拷贝至PSP记忆棒中的“seplugins”文件夹下。

  2.随后打开“seplugins”文件夹下的“Vsh.txt”文本(没有的话,新建一个也可以)然后复制“ms0:/seplugins/HMM.prx 1”(复制引号内的内容即可,注意不包括引号哦),在“Vsh.txt”文本中另起一行(没有内容的话,就无须另起一行了)粘贴复制好的内容即可。

  激活插件:

  打开PSP,进入任意软件或游戏,然后退出即可激活插件。

  隐藏电影文件:

  插件激活后,同时按住R键+○键+摇杆向下,屏幕会出现提示,等待提示结束之后。再次进入进入任意软件或游戏然后退出,电影文件已经隐藏了。

  显示电影文件:

  同时按住R键+○键+摇杆向下,屏幕会出现提示,等待提示结束之后。再次进入进入任意软件或游戏然后退出,电影文件就显示了。

  软件截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