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模拟器 > 正文

PSP用街机模拟器PSPMame r0.6版安装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0/3/3 18:03:2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安装说明:

  首先使用USB将PSP和电脑相连接,下载模拟器,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覆盖原文件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像文件夹内其他文件)。

  PS:软件作者并未将模拟器集成,所以游戏目录下模拟器图标会比较多,建议大家整理一下。

  使用说明:

  模拟器安装完毕后,你需要将下载的街机游戏放入PSP记忆棒中的模拟器文件内的对应位置:snk的游戏就将其放在PSP/GAME/snk/roms内,而cps1的游戏就将其放在PSP/GAME/cps1/roms内。

  游戏放置好之后,再进入PSP游戏目录的模拟器中,就可以运行游戏了。

  演示视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