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模拟器 > 正文

PSP用GBC/SMS模拟器MasterBoy安装说明

发布时间:2009/12/23 14:13: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安装说明:

  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下载文件,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并不影响记忆棒内的其它文件)。

  使用说明:

  1、首先需要上网下载你想要模拟玩的游戏(该模拟器只能模拟GBC、SMS、GG这三个主机所对应的游戏)。

  2、游戏名不要用中文。

  3、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将下载好的游戏文件放在模拟器文件夹中的“ROM GBC”/“ROM SMS”文件夹下(GBC游戏对应ROM GBC;SMS游戏对应ROM GBC)。

  4、断开USB连接,打开PSP,运行模拟器载入放置好的游戏文件即可游戏。

  控制选项:

  L键 呼出菜单选项
  R+□ 游戏加速
  R+× 暂停游戏

  软件截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