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自制程序 > 正文

破解消息:6.20 TN-E开发中 开机加密等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1/4/14 17:28: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Total_Noob,TN自制程序的作者,接下来的破解计划是预定推出TN自制程序的最新版TN-E。那么最新版的TN-E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GEN小组在其官方网站放出的公告吧。

  原文地址 注:原文为法文,专业词汇较多,如有翻译不当之处感谢您的指出。

  审查了OSK的限制字符数,现在,在浏览器中,可以使用1518个字符,此前是512字符。
  增加了PSP启动时的密码
  内置UMD pacth,允许Dump UMD重启
  在VSH菜单中增加了USB设备的选项
  能够浏览PS游戏备份的列表
  能够在游戏列表下隐藏eboot of HEN
  能够查看Version.txt
  对bookstore kubridge的更多功能(向库中添加用户模式和内核模式更多的联系函数)
  以及一个惊喜的新功能

  根据GEN小组的说法是,这个新惊喜应该是将HEN程序永久的安装到RAM中,或者是浏览备份文件。对于TN-E程序的发布日期,GEN小组暂时并未告知,GEN小组只是表示在Total_Noob完成后,他们将测试发布。更多破解相关的情报,敬请关注巴士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