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自制程序 > 正文

破解消息:6.35 PRO-C进度60% 新功能让人惊喜

发布时间:2011/3/21 10:19: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情报来源:Coldbird博客 地址

  根据Coldbird在其博客最新公开了他和炎大的破解工作进度:PSP 6.35破解自制系统PRO-C目前已经完成了60%以上,预计下周将会提供测试版。以下就是由Coldbird博文的相关内容,敬请查阅:

以下是引用片段:

  看来我低估了这项工作的难度……我甚至怀疑自己能够完成它。不过现在,我很期待着下周放出的测试版。PRO-C下《噬神者:爆裂》的在线代码的测试相当不错。

  我已经完成了PSP客户端的所必要用户模式核心代码,目前它能够只用一些服务代码就能重构,并在一个trigger的基础上运行,还不错。

  我必须坦言为此我付出了太多的时间了,依靠一个记事本、一支铅笔来记录我的工作提纲,就是这些记录奠定了现在完成的必要代码。

  我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更新日志。

  PS:我的伙伴VF(即炎大)正在着手于一个很特别的项目,相信发布时一定让大家惊喜。

  再会。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