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皇家骑士团》《第三次生日》12月降价发售!

发布时间:2011/10/6 9:32:37 来源:4gamer 作者:小乔

  SE近日宣布了《第三次生日》以及《皇家骑士团:命运之轮》将于今年12月22日均以2940日元(税后)的价格发售。

  比起2010年首次发售,这次的相对低价想必能够对SE的软件销量有所增益。系列粉丝们也可以趁着这次官方降价来收一套了。

《第三次生日》:
本作是启用了PS上的著名rpg《寄生前夜》的女主人公阿雅,故事,设定,还有系统和《寄生前夜》相比,全部都大幅变化的PSP射击类游戏。故事讲述在遥远的未来,出现了能够回到过去,捕食人类的未知异型生物。在2010年,他们被确定存在,为了阻止这种危险的生物,联合国的特务机关展开了特别的行动。唯一能够进行这种改变时间因果链条行动的,就是女主人公阿雅。

《皇家骑士团》:
《皇家骑士团》是1995年在SFC发售的SRPG。游戏中高低差的场地和根据速度而决定单位行动顺序的系统,再加上浓厚的世界设定与故事内容成为玩家难舍难离的作品。经历15年时光后,本作要即将在PSP上复活。原创版的制作班底以“在现代的方式去制作《皇家骑士团》给玩家玩到”的理由再构建本游戏,在游戏中追加新的系统,使得《皇家骑士团》变成新的作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