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文明:变革》登陆Wii平台,PSP版不存在?

发布时间:2007/7/11 9:09: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风影

  几周前,2K Games公布了PC著名战略游戏《文明》系列新作《文明:变革》将登陆次世代家用机和掌机平台,预定2008年春上市,同时透露了Xbox 360 版本玩家可在 Live 合作对战。随后透露可能不会登陆Wii平台,但是在2K Games E3 最新的展出列表里标明,Wii版本将于2008年秋上市,在Xbox 360, PlayStation 3 和 DS 版本的2008年春之后,而PSP版本却没有出现在发行列表之中。

  《文明:变革》究竟花落几家?2K Games的发言人说:“我们以前没有正式公布过PSP版本,也没确定过哪个平台的版本正在开发之中。”问及Wii版本,发言人确定了正在开发,但没有对为何那么迟上市作评论。不过,谁能知道在游戏发售以前又会有平台转换呢?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