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沙罗曼蛇》现身PSP!80年代经典射击游戏再现

发布时间:2006/11/28 9:01:4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lus


    KONAMI 发表,将于明年1月下旬在PSP上推出移植自同名大型电玩经典射击游戏系列作的移植合集《沙罗曼蛇PSP(Salamander Portable)》,并发表了相关内容信息与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沙罗曼蛇》系列是 KONAMI 射击游戏代表作《宇宙巡航舰》的外传作品,1986年首度推出,继承《宇宙巡航舰》的机体与武装设定,系统方面则有所变更,并采用以有机生物为主的敌人与关卡。

    本次发表的《沙罗曼蛇 PSP》收录有1986年推出的《沙罗曼蛇》、1987年推出的《Live Force》、1996年推出的《沙罗曼蛇 2》等大型电玩系列作移植版,并额外收录1991年推出的另一款大型电玩知名射击游戏的《XEXEX》移植版,以及MSX版《宇宙巡航舰 2》的移植版等,共计5款游戏。

    PSP《沙罗曼蛇 PSP》由龙勇实业代理,预定2007年1月25日推出,定价3980日圆(含税)。

    官方网站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