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高达破坏者3》心得 游戏初期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6/3/7 11:23: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651141290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进入

  《高达破坏者3》的游戏风格相对于之前的高破2有了很大的改动,之前也有看到巴士上的前瞻是“青春热血”的线路。进入游戏中发现确实有很多和前作不同的地方,在这里带来一篇初期游戏心得,主要说明一些与前作的差异点和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进入游戏,画面质量就前作来说是好了一点,但也好不到哪去(PSV),继承了前作的装备我兴奋的开始了“教学模式” ,看着自己在前作的最终机体又能再战10年就开始迷の兴奋了。就教学模式的难度来讲并不是很高,但是还是感觉敌人肉的不行。这里也注意到了【高破3的EX技能并不会随着时间而进行增加/回复】以及【零件可以复数获取】 请注意。

  出了副本后,当然什么都不管,直奔编辑台。初始的金钱为50W,这里我是继承了存档,但是新开存档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绝对不可能存在你原本有多少钱就都会继承。改造这个选项已经没有了,相对的合并在了组装的选项中。

  合成这里就是重点了,与前作相对比,分成了【单独合成】、【一并合成】、【塑胶合成】以及【进化合成】,下面详细讲讲。

  1、单独合成:将两个同种类的零件进行合并,可以遗传大部分的特性,例如00r背包的双炉系统可以遗传到SF的背包上。

  2、一并合成:也就是将你多余又不想拿去换钱的零件当狗粮喂给某个零件,但是特性不会遗传,这点注意。

  3、塑胶合成:前作中我们刷的天昏地暗的零件现在也就变成了一种狗粮,这算是一种欣慰么?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性结晶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合成(喂养),例如击破敌方EX技能恢复10%。

  4、进化合成:这里没什么好说明的。

  当然,组装好了怎么能不改色呢,颜色的选项又复杂了许多,一个面板里面有三个改色的选项,这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而且这个界面实际上并不是那么方便,操作具体不详解了。要注意的是,改色后如果想临时换零件去测试效果,请务必记得保存方案,否则当你从副本中回来后你将会发现你原来零件的颜色又变回去了,有个特例的是老虎特装的盾牌加特林,当你自身有盾牌的时候他将会提示你是否更换,更换了一会你盾牌的自定义颜色将会立马消失。

  剩下的要注意的事:

  1、大剑的△攻击没有第二段的转圈了,要使用的话就是□一次再△的组合方法。

  2、目前HG阶段不要带那么多EX觉醒技能,这会让你几乎无技能可用。

  3、得到了多余的装备不要马上拿去卖或者是当狗粮,毕竟进化需要的东西有时候会让你一脸懵逼。

  最后,放一下整体形态和赏金猎人的结算界面:

点击进入 高达破坏者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