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东方Project二次游戏推荐第四期《东方桃源宫》

发布时间:2014/7/24 15:47: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rokuzero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下载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之前制作导命树的团队的新作,《东方桃源宫》。帖中多数翻译及资料来自thwiki和贴吧,特此感谢。

  故事简介:

  不知是什么原因,幻想乡陷入了冰河世纪,于是待在暖炉被窝里的紫派出了灵梦去解决异变。异变来自于双层结界的中间异次元,因为最近大量建筑物流入幻想,紫将两层结界中间连入异次元来防止太多东西进入幻想乡。现在从外界有什么”东西”流入这个异次元,它带来了大量寒气导致了冰河世纪。于是为了解决异变,紫给了灵梦和魔理沙进入异次元的钥匙,同时听到这一消息的神子一群人也制造了自己的钥匙并派出了布都。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