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幻想东方课堂第三十讲 黑色历史 东方封魔录

发布时间:2014/4/9 15:52:52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sacatyoh


作者:airfly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幻想东方课堂目录

  清明过了,于是不知怎么写前言了……本作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作,为什么?因为这作奠基了以后的作品(废话,拍飞)。

  在这里,喜欢东方同人游戏的,对东方同人游戏有兴趣的可以找我,我打算在版块了专门弄个介绍东方同人游戏和攻略的。想借此壮大我大东方。

  接下来正题,封魔录的boss比较雷,且此次依旧坑!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设定的不完全,可以任人想象,所以东方才是东方,亦是东方的魅力之处。

  巫女博丽灵梦在山上进行的“训练”时间完结回来后,发现博丽神社被一群的妖魔鬼怪所侵入。灵梦认为这正是将自己的能力实践于战斗的好机会,于是她拿着强大的博丽阴阳玉骑着坐骑乌龟玄爷,清理神社并出发前去寻找这入侵事件的源头……

  年老的《东方封魔录》封面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